支楞八翘的旮旯

| ू•ૅω•́)啥都能吃

我的世界只有你


Root讨厌所有的人类,他们都不过是上帝失手创造出

的错误的代码。

他们带着一张张漆黑的面具,口中吐出违心的话,却不知他们不经意把心中所想全部显露在脸上。

这不是比喻,而是事实。

Root无聊地使用一些“有趣”的手段拷问眼前惊恐的女人,她吐露了所有她想要知道的消息,当然,也包括了很多别的内容。

她那张惊恐的脸,喔,漆黑一片,没有五官的脸……正如同可爱的显示屏,异常诚实地显出她心里真实的想法【啊啊啊啊救命,这女人是个神经病!!!】

Root委屈地噘嘴,“你才是个神经病,人家可是个甜心喔。”

女人惊讶地嘴一张一合,最终一个单词也没吐出来,但是脸上出现了几个放大的加粗的字,【你怎么知道?!】

Root把她手脚用布条缠上,嘴巴用胶带封好,拖进了洗手间里,并且贴心地回答了她的疑惑,“因为上帝喜欢我这个甜心呀~”

并且把她脸朝下塞到浴缸里,因为现在一点也不了结她内心在想什么。

收拾好一切后,她准备迎接新的客人了。

门口传来了敲门声,Root深深地叹了口气,无论来者是谁她都毫不在意,毕竟他们都只有一张没有五官的黑色脸。

“Hello,Veronica.”

卧槽?!

Root知道现在自己应该装出一副忐忑不安的受惊的模样,她对于这种事向来游刃有余。但现在她完全可以本色出演了。

“Come in.”

她有些颤抖地扶住门框,呆呆地那个黑色马尾的小个子女人进来。

天,为什么她有脸!?






题目应该叫我的世界里只能看到你的脸……话说这个脑洞会有人看么😂

评论(2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