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楞八翘的旮旯

| ू•ૅω•́)啥都能吃

狼与香辛料AU(二十六)

第26章


Shaw是被毛茸茸的尾巴叫醒的。


尾巴轻轻瘙痒她的鼻子,她忍不住打了个喷嚏。

Shaw费力地睁开眼睛,有些生气地瞪着Root。

却发现罪魁祸首居然还睡得正香,甚至打起了小呼噜。


Shaw不想承认Root这副蠢样有点可爱。


她面无表情地握住Root无意识耸动的尾巴,一把撸到根部。


“恩……Sameen……不……太多了。”Root翻个身,迷迷糊糊地嘟囔着。


Shaw没听清,凑过去问,“什么?”


却未曾想Root突然伸出手拉她,猝不及防一下跌到Root怀里。


Shaw挣扎着想起来,Root却搂得更紧,低下头亲了亲Shaw的头发,语气散漫又甜腻,“Sam,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~”


“没错,简直像肚子里的蛔虫那样喜欢。”Shaw翻着白眼任由Root抱着。


“我喜欢你别出心裁的比喻。”Root笑嘻嘻地说。


Shaw拍了拍Root的背,“别闹了,我饿了。”


Root蹭了蹭Shaw的颈窝,恋恋不舍地松开了她。


俩人洗漱后,开始吃早餐,是刚出炉的肉饼和热腾腾的蔬菜汤。


Root不紧不慢地喝着汤,对于肉饼并不是很感兴趣。


“说真的Root,你太瘦了,得多吃点肉。”Shaw一边狼吞虎咽地嚼着,一边抽出空叮嘱了一句。


Root笑眯眯地看着Shaw可爱的吃相,“这么关心我啊~”


Shaw瞪了她一眼,“之前你的肋骨撞的我鼻梁生疼。”


Root沉默了一会说,“其实我最近有变大一点的。”

Shaw一时没忍住,笑了。


Root盯了肉饼一会,默默拿过一个吃了起来。


“说起来……你是不是长高了点?”Shaw摸了摸Root毛茸茸的耳朵。


“我不会长大。”Root的耳朵怕痒似的抖了抖。


“所以你……这么多年一直是这个样子么?”Shaw突然问道。


“人形一直是这样没错。”Root拄着脑袋想了一会。


“永远是这个样子么?”Shaw语气没有丝毫起伏,罕见的只是捏了捏早餐的最后一块肉饼,却没有动的意思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Root不明所以,半晌后干巴巴地挤出一句话。


Shaw终于知道一直以来令她不安的原因了。











😉我去写作业啦~


评论(2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