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楞八翘的旮旯

| ू•ૅω•́)啥都能吃

狼与香辛料AU(二十八)

第28章



Shaw小心翼翼地把胳膊从Root的头下抽出,慢慢地活动了一下有些麻的身体。


她昨天没有睡好。


抱着Root的手感虽然不赖,但以她的身高来说,一直保持这样拥抱的姿势身体会很难受。


Shaw梳洗完毕后准备出门,却被人拽住了袖子。


Shaw捏了捏Root的手,顺势把她的手塞回了温暖的被窝,然后才坐到她身边,安安静静地看着她。


Root裹紧了杯子,把自己团成一团,只露出了毛茸茸的脑袋,“工作那么早啊,我能和你一起去么?”


Shaw揉了揉她的耳朵,“你说呢?”


Root窝在被窝里敷衍地回应,“嗯哼~那加油啊,亲爱的,我好困我继续睡了。”


Shaw微微低下头,不满地捏住Root的下巴,强迫她仰视着自己。


Root调笑道,“讨早安吻的时候应该乖一点喔。”


Shaw瞪了她一眼,蛮横地吻了上去,咬住她的下唇,逼迫她张开嘴。


“呜……Sameen……”Root顺从地闭上眼睛,轻轻地喘息着,她无比期待接下来的事。


可Shaw停下来了。


Root茫然无措地睁开眼睛,疑惑地盯着Shaw。


Shaw面无表情地回望过去,“怎么样,现在你还能睡着么?”


Root无语地抚住了额头,和Shaw两人大眼瞪小眼了半天。


大概是自己的眼神包含的情绪太过幽怨,Shaw僵硬地移开了目光,“咳……有什么想吃的么?”


Root拄着脑袋,眨巴眨巴眼睛,可怜兮兮地说,“之前没吃完的小点心行么?”


Shaw摸摸鼻子,一点点地凑了过来。


Root笑盈盈地看着她如临大敌的样子,温柔地把她额前凌乱的碎发别到耳后,“好啦,我知道你要迟到了,快去吧。”


Shaw认真地说,“这附近有家店,三明治很棒,回来带给你。”


Root叹了口气,把被子蒙到头上,声音闷闷地传来,“我不要那么多黄芥末。”


Shaw好笑地看着杯子中鼓起的一团,隔着被子亲了一下闹别扭的人,然后才出门。


被窝里的Root愣了一下,她慢慢地坐起身来,抱着被子蹭蹭脸颊,嗅嗅Shaw还残存的气味,闷闷地说,“讨厌的Sameen。”









→_→诶嘿,最近有点小忙,期中完事又要会考了……我可能会继续消失一段时间Orz


评论(2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