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楞八翘的旮旯

| ू•ૅω•́)啥都能吃

狼与香辛料AU(三十)

第30章

Root试着活动被绑在椅子上的手,毛茸茸的耳朵摇啊摇,认真地自我检讨,她大意了。

和Shaw愉快的旅行,一起度过的几乎可以称为平凡的普通人的生活,似乎让她的爪子有些钝了。

自称Jeremy的年轻男人,歉意地解开她的束缚,“真抱歉,手下的人不懂事,应该把您请过来的。”

Root歪着头打量着面前的几个人,“真不知道我是哪里露出马脚了。”

一个老头子笑得彬彬有礼,“狐狸尾巴总是会漏出来的,丰收之神。”

Root翻着白眼数着他笑出的褶子,“你就是他们的首领了?”

“不不,我可没有这个资格,我只不过,是他的代理人罢了。”老头把玩着Root一直贴身放着的皮袋。

那里装着的麦子,是她变回狼形的关键。

Root抬眼,活动着手腕,嘴角勾起一抹讥讽的弧度,“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点诚意都没有啊。”

Greer微笑着,“丰收之神,我们是真心想和你合作的。”

Root摆弄着自己的尾巴,舔舔嘴唇,“叫我Root。”

Greer很是诚恳,“我知道你的遭遇,作为凌驾于人类的神灵,却不得不被禁锢在一片小小的麦田中。”

Root散漫地回应,“我觉得挺好的。”

Greer自顾自地说了下去,“不觉得不甘心么?贪婪的人类拥护他们可以控制的神灵,剥夺我们的信徒,我们会被遗忘,会随着时间,消失的干干净净。而我们,应该矫正,不……帮助这些无知的人类走向正确的方向。”

“无所谓。”Root笑眯眯,“现在的寿命对于我来说足够了。”

“因为那个黑发的祭品?”

Root皱紧了眉头,调笑的神情消失了,眼神中包含着怒气,“人类,不……背后捣乱的同族,你在试图激怒我。”

Greer笑容真挚,脸上的皱纹舒展开,“亲爱的,我觉得现在我们可以谈谈了。”








我找到了以前写在书上的大纲……诸神之战什么的真是中二啊……这篇日常文真的有主线嘛?!啊……好难(*◑З◑)……我挺喜欢褶子怪的……老头子好难写……←_←

评论(1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