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楞八翘的旮旯

| ू•ૅω•́)啥都能吃

狼与香辛料AU(三十三)

第33章


Shaw打量着天色,折腾半天,天已经黑了,趁这时候偷偷回去,再合适不过了。


Shaw把想法告诉了Root,Root拍着胸脯表示可以变身叼着她跳过城墙,Shaw嫌弃地看了Root一眼,“还有别的通路。”


“又走下水道么?不得不说,这有点性感。”Root咧嘴笑了,“总让我想起我们的第一次。”


Shaw毫不犹豫地翻了个白眼,拉着Root的小手往目的地跑。

“我未按时交接货物,商会应该注意到了。你闹出挺大动静,躲避神职人员对于那边也很麻烦。”

Root目光闪动,“不如趁机把事情搞得更乱一些。”

Shaw脚步一顿,“在这座城市可不行。”


两人顺利进了城,很快和商会的伙伴联系上了, 在他们的帮助下带着行李和马车安全地离开了。


Shaw躺在马车上,叼着根草叶,望着满天的星星,嘟囔道,“这次事件的后续,真是平淡。”


Root漫不经心地说,“无论是你,还是那帮人,似乎都有些束手束脚的。”


“因为神权至上啊,Root。”Shaw吐出草叶,望向城市的方向,面容嘲讽。

Root托着下巴,可怜兮兮地说,“Sameen总是很讨厌神呢,那我呢~我呢~”


Shaw板着脸说,“烦透了。”


Root捏了捏Shaw绷紧的脸蛋,笑着说,“我也喜欢Sam~”


“……无可救药。”Shaw抓住作乱地小手,咬了一口。

“因为你~”Root无赖地舔了舔被Shaw咬过的地方。


然后两个人干了个爽。







严肃地大场面……写不出来……脑洞和文力不成正比…  →_→其实我也觉得差不多可以完结了,因为都和滚那么多次,可以去结婚了,但是还是很想没事更更日常(゜ロ゜) 但我又要被收手机了,下次更新也许很久以后……ヽ(*´з`*)ノ其实结束在这里也很好啦~以后要不要写俩人开店养娃啥的呢~


评论(1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