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楞八翘的旮旯

| ू•ૅω•́)啥都能吃

狼与香辛料AU【三十二】

第32章


Shaw实在是想不出比这更糟糕的时候了。


Root叼着她跑了足够远,她们现在不用担心追兵,不过眼下,还有别的事需要解决。


Shaw脱下了外套,砸向了Root的头。


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先钻了出来,然后Root才不紧不慢地套上了衣服,甩了甩尾巴上的水,溅了Shaw一脸,“Sameen你总是那么贴心~”


Shaw漫不经心地瞄了一眼Root,她潮湿的棕发紧紧贴在额前,黑色外套对于她有些短,勉强地遮挡住臀部。


Root下面什么都没穿。


本人似乎完全没注意到这件事,光着脚丫左顾右盼,找到了一个较为干爽的山洞,晃着尾巴悠哉悠哉地进去了。


Shaw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毛茸茸的一团,好极了……这下屁股也遮不住了。


Root感受到Shaw的目光火热,转过身来对她抛了个媚眼,“Sameen,我好像湿透了。”


Shaw干咳两声,寻了些山洞里干草升起火,并把怀里一直揣着的三明治拿出来用火烤了烤。


Root悄咪咪地走过来,抱着自己的尾巴,懒洋洋地靠在Shaw身上。


Shaw没有躲开,她似乎习惯Root粘人的小动作了。啃了口三明治,揉了揉她的耳朵,想问这个麻烦精有没有受伤,但又觉得很别扭,只好闷声问到,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
Root咬着自己的尾巴,嘟囔到,“被一个莫名其妙地邪教组织劫持了,想拉我入伙去统治世界。”


Shaw挑挑眉,“这种事不是你最喜欢干的么?”


Root凑到Shaw的耳边认真说,“可我现在最喜欢干的事只有一件……”


Shaw沉默地看着她。


Root感觉奇怪,Sameen居然没有翻白眼,也没有给她一拳。


Shaw叹了口气,亲了亲那软塌塌的毛茸茸的耳朵,Root的耳朵立刻敏感地立起,Shaw脸上难得带着点笑意,“你喜欢干的事,我们一件件去做。”


脸皮厚如城墙的Root突然脸红了,Sameen有点不正常,也许是被雨水浇的,也可能是之前变身带着她跑得太剧烈,她得说点什么,恩,说到变身……


“Sam,你身形很适合一口叼起来嘛~”Root抬起头来认真地说。


Shaw毫不犹豫地一拳打在Root的头上,黑着脸盯着她。


Root揉揉脑袋,抱起尾巴委屈地缩成一团,但想到Shaw回复了平时的模样,又自顾自地开心起来。


Shaw看到Root呲牙咧嘴地笑,脸变得更黑了。









当当当~→_→我回来了~想我了嘛~~【乖巧坐姿】有一段时间没有更……不要打我←_←最后一次更新时,突然被卡住了,我纠结俩人逃出去后马车在城里怎么拿回来,还有在这个世界,shaw所在的商会和小撒他们的关系……用什么抗衡……→_→想着想着,就犯了拖沓病,明日复明日啥的←_←光想不做是不对的!→_→我打算再过渡几章完结,怎么说呢,自己年龄啊,阅历啊都不够,很多东西都是硬想的,写起来很费劲←_←完结后我就可以肆意得开脑洞挖新坑了呢!(/ω\)对不起,我是个话唠,突然兴奋就……→_→感谢催更的小伙伴←_←让我想起,唔~写的有点稚嫩的东西大家也不嫌弃╰(*´︶`*)╯


评论(2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