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楞八翘的旮旯

| ू•ૅω•́)啥都能吃

狼与香辛料AU(二十四)

第24章

“给,证书填完了。”

“谢了,Fusco。”Shaw把东西随意地一折,塞进身上的口袋里。

Fusco眉毛跳了跳。

旅行商人把货物卖给第一次拜访的商行,容易被恶意压低价格,但如果有自家商行的证书作为凭证,这种状况或多或少会被避免。

所以,Shaw你就不能珍惜一下么?

Shaw没管他什么想法,只是不停往门外瞄。

Fusco好奇地瞅瞅门后,突然明白了什么,转过来看着Shaw,“着急的话,去找你的小女朋友吧。”

“我没着急。”Shaw故作不在意地说。

Fusco摆摆手,“行了,快去吧,你都往外瞄好几眼了。”

Shaw大步流星往外走,一出门,就下意识寻找Root。可没想到Root正在和几个学徒工有说有笑地唠着。

“啊呀,Sameen出来了。”Root笑眯眯的。

几个学徒工,看起来也就十五、六岁的样子,听到Root的话,立刻对Shaw投出带着敌意的目光。

Shaw冷眼瞪了回去,学徒工看她周身散发着杀气,缩缩脖子跑掉了。

“啊,他们真可爱啊~说我是楚楚可怜的玫瑰呢~”

“扎一手刺的玫瑰?”Shaw哼了一声,拉着Root的手往外走。

Root委委屈屈地说,“sweetie,我什么时候扎过你嘛~”

Shaw继续黑着脸,“以后少和那些小鬼打交道,他们一个个跟饿狼似的,见一个扑一个。”

Root贼兮兮地凑过来,小声说,“我也是饿狼喔,Sameen~”

Shaw放松了绷紧地下巴,捏了捏她的脸蛋,“想吃什么?”

“想吃你啊,Sameen~”Root抱着Shaw的胳膊蹭啊蹭。

Shaw的耳朵红了,半天吭出几个字,“忍着。”

“可是现在就很饿了呀~”Root鼓起脸颊,“一分一秒都等不及了。”

Shaw咳咳两声,把头扭过去。

Root低头一张口咬住了她的耳朵,轻轻地撕咬着。

Shaw不清不重地往她头上打了一下。

Root抱着头,可怜兮兮地看着Shaw,眼里涌出了点眼泪,无声地指责着Shaw。

Shaw翻了个白眼,我根本没用劲好吧?然后无奈地揉了揉她的小脑袋,“突然闹什么?”

Root叹了口气,“谁让Sameen刚才的吃醋的表情那么诱人嘛。”

Shaw白了她一眼,“谁吃醋了。”








→_→被作业掏空,开学还月考,只有卖萌的阿根才能治愈我

评论(4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