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楞八翘的旮旯

| ू•ૅω•́)啥都能吃

狼与香辛料AU(二十五)

第25章

“我女朋友。”Root收起了嬉闹的表情,一板一眼认真地说。

“谁是你女朋友!”Shaw下意识大声反驳,把Root吓了一跳。

Root委屈地揉了揉被头巾包裹的耳朵,Shaw尴尬极了,担心地凑了过来,却

被Root躲开了。

Root不理睬Shaw,一个人闷闷地在前面走。Shaw就在后面一边默默地跟着,一边翻了无数次白眼,并顺便在路上买了几个甜甜的蜂蜜面包。

Root在前面趁Shaw不注意就往后瞄,心里暗暗为自己的地位比不上面包而感到惆怅。

到了两人暂时歇脚的旅店,Root解开了耳朵和尾巴的束缚,然后忧郁地坐到床的一角。

Shaw叼着面包凑了过来,嘴里吃着东西含糊不清,“你这阴沉的小脸是准备扮演闷驴么?”

Root把毛茸茸的尾巴盖在了自己的头上,表示听不到,眼神飘向别处,依旧不搭理Shaw。

Shaw叹了口气,不依不饶地又凑了过去,把尾巴拿下来抱在自己怀里,尝试放软了自己的语气,“为什么又生气啊,吃面包么?”然后坐在她旁边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面包。

不得不说,Shaw的吃相很能勾起Root的欲望,恩……食欲。

她咽了咽口水,但还是故作嫌弃地把尾巴抽了回来,“掉了我一尾巴的面包渣了。”

“我错啦。”Shaw从面包撕下一块,喂给Root。

Root乖乖地吃掉了,“知道哪里错了么?”

“吃面包掉渣。”Shaw老实地说。

“……笨死了。”Root拿过一大块面包,把她想象成某人,愤愤地咬着。

“我声音太大了,吓你一跳?”Shaw皱着眉头,想到之前的事,捏了捏Root的耳朵,“抱歉,总忘了你的耳朵很敏感。”

Root耳朵直起来,眼睛瞪着溜圆,“那你就该记得我能听到很多东西。”

Shaw耸耸肩,“比如?”

Root扯着自己的尾巴的毛,“别人说我是你女朋友时你都不否认,可我说你是我女朋友你就很生气。”

Shaw翻了个白眼,摁住了那双虐待自己的尾巴的毛的小手,“我一直都很生气,只对你。”

Root眨眨眼,“Sameen,说真的,你在说情话么?”

也许是因为这种面包的口感比之前黑面包好很多,也可能是心情愉悦导致食欲大增,Root忍不住又吃了几块。

“随便你怎么想,总之把那最后一块蜂蜜面包留给我,丰收之神,看在你可怜的教徒的份上。”Shaw没好气地哼哼。

“求我呀~”Root开始得寸进尺,并挑衅地在面包上咬了一口。

“please。”Shaw毫不犹豫地翻了个白眼,并利索地把Root嘴边的面包抢了过来。

“呃……”Root有点不知所措,看着毫不在意地大快朵颐的Shaw,小心翼翼地说,“我以为Sameen……这样……会觉得丢脸呢。”

“求自己女朋友有什么丢脸的。”Shaw一口气吞掉了面包,本着不浪费的原则舔掉Root脸上的沾得糖霜。

Root脸微红,有点小开心。

好的商人要能屈能伸。

Shaw吃掉了甜甜的面包,以及更加甜甜的Root后,有点小得意。





其实,一开始,我想写妖娆女神(经)欺负入世尚浅的小商人的故事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56)